财新传媒

中央军委:军政主官要带头接受保密检查

2014年04月23日 18:34
《意见》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系统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密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全军和武警部队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和建设提供重要遵循

  据中国政府网4月23日消息,经习近平主席批准,中央军委近日印发《关于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系统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密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全军和武警部队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和建设提供重要遵循。

  《意见》指出,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特殊地位作用,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筹划工作、组织建设,有效提升保密工作质量效益。要充分认清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持续强化敌情观念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打好保密工作主动仗。要深入分析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矛盾问题,拿出治本之策、实施综合防范,不断增强工作指导的针对性有效性。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