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益机构向威立雅申请水质信息公开

2014年05月07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天下公”4月24日曾就兰州苯污染事件在法国巴黎威立雅总部举牌抗议。威立雅媒体公关联络员表示会将信件转交给兰州威立雅。目前该组织尚未接到来自威立雅方面的信息反馈

  【财新网】(记者 王婧)5月6日,民间公益机构“天下公”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向法国威立雅集团在中国的12家供水公司发出了信息公开申请,要求这些公司依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06 )》,提供2014年3月9日当天的106项水质检测指标的全部检测数据。

  2014年3月9日,兰州市有关部门曾对当地自来水“异味”传言发布公告,声明兰州市饮用水水质达标,并处理了部分造谣人员。但在一个月后,兰州就爆发了自来水苯污染事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