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光明食品骗取1262万财政资金

2014年06月18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光明食品集团串通四家机构,利用虚假的监理报告和审价报告,在位于上海崇明岛的一个水产养殖场建设项目中骗取财政资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月18日,审计署公布5月办结的35起经济案件的处理情况,包括备受关注的深航李泽源案、成都工投集团原董事长戴晓明案等。审计署还披露,2012年,光明食品集团曾串通四家机构,骗取财政资金1262万元。

  对李泽源等六名原深航高管挪用资金案,审计署通报称,2005年至2006年,李泽源伙同深航原董事长赵祥等公司高管,涉嫌挪用公司资金,用于偿还其个人控制的其他企业债务。2010年1月,审计署将案件线索移送中央纪委查处。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