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推出3916套安居型商品房

2014年07月01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加上首批1538套,今年已推出5454套安居型商品房,而对应该类保障房的轮候申请家庭有251286户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推出2014年第二批安居型商品房共3916套,6月30日正式启动配售程序。

  根据深圳市住建局公告,7月7日起,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含首次轮候册和日常轮候册)中的在册轮候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下同)可向深圳市住建局提交认购申请。

  按深圳安居型商品房的申购条件,只要具有深圳户籍、社保上缴足额年限,在深圳未拥有自有住房的,且不违背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不论其资产状况或收入水平如何,均有轮候申购资格。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