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汕头市原政协主席杀死情妇后自首

2014年07月04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透露,69岁的嫌犯赖益成与死者十年前相识于夜总会,其后维持情人关系,并育有两个孩子;赖益成曾先后担任汕头市纪委、政法委一把手
资料图:汕头市原政协主席赖益成。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广东省汕头市昨日(7月2日)发生一宗命案,死者为一名35岁的女子,嫌犯指向汕头市原政协主席赖益成。这一消息自今日上午开始在社交网络流传。消息并称:赖益成在犯事后报警自首。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时,汕头官方尚未正式公布相关信息。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现年35岁的死者季某是辽宁籍人,她与赖益成大约在十年前相识于夜总会,其后两人维持情人关系,并育有两个孩子。

  另有知情人士介绍,赖益成在案发后宣称:死者生前经常与他闹矛盾,二人昨日因琐事再起冲突,最开始季某掐了赖益成的脖子,后来反而被赖益成掐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