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计委列“权力清单” 擅自设定新权力将严处

2014年07月09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清权确权,委机关23个司局共确认203项权力,其中A级权力75项,B级权力90项,C级权力38项。权力明晰表详细列出了权力行使依据、承办处室、公开形式、公开内容、风险级别,主动接受监督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正式下发《关于印发机关各司局权力明晰表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部分直属和联系单位权力明晰表的通知》。这是国家卫生计生委机构改革后,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针对职能变化,进一步划定“权力边界”、摸清“权力家底”、完善和细化“权力清单”的具体措施。经过清权确权,委机关23个司局共确认203项权力,其中A级权力75项,B级权力90项,C级权力38项。权力明晰表详细列出了权力行使依据、承办处室、公开形式、公开内容、风险级别,主动接受监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