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纪委4个月处分违纪人员5403人

2014年07月09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记者从河北省纪委获悉,今年1至4月,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新立案5800件,同比增长69.94%;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403人,同比增长82.29%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记者从河北省纪委获悉,今年1至4月,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新立案5800件,同比增长69.94%;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403人,同比增长82.29%。

  河北省纪委调整内设机构,撤销党风廉政建设室、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室、执法监察室和效能监察室,新成立党风政风监督室、执法和效能监督室,纪检监察室由5个增加到8个,增强了执纪监督和查办案件力量。为腾出手来干好主业,河北省纪委牵头和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由165个减少到14个,把不该管的工作交还主责部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