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解密上将晋升之路

2014年07月12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盘点新晋上将,与前两次晋升上将相比,此次晋升规模可谓“适中”,但因不乏破格之举,且凸显“东南风劲将星耀”

  【财新网】(记者 苏横)2014年7月11日,两位军事主官:副总参谋长戚建国和沈阳军区司令员王教成,两位政治主官:沈阳军区政委褚益民、广州军区政委魏亮晋升上将军衔。这是中共十八大之后第三次晋升上将

  2012年11月23日,中共十八大结束不久,中央军委委员、二炮司令员魏凤和晋升上将。2013年7月31日,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军事科学院政委孙思敬、北京军区政委刘福连、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晋升上将。

  与前两次晋升上将相比,此次晋升规模可谓“适中”,但因不乏破格之举,且凸显“东南风劲将星耀”,而格外令人瞩目。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