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口文昌近9万户家庭仍未恢复供电

2014年07月23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绝大部分在农村。南方电网已从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等地,调遣应急队伍驰援海南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见习记者 薛健聪)按海南省政府提供的统计数据,受灾最严重的海口、文昌地区电力供应仍不理想,目前仍有接近9万户家庭尚未恢复供电,其中绝大多数是在农村。多名村民向财新记者表示,希望供电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文昌市距离省会海口仅80余公里,此次迎来台风正面袭击,全市电网设施损毁严重,翁田镇和昌洒镇尤甚。镇上毗邻海岸线的桃李村和加丁村,目前尚未恢复供电。加丁村村长王安利告诉财新记者,村民最希望的就是解决通电问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