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巡视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重发展,轻反腐”

2014年07月13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工程建设、农资采购、土地承包等领域存在权钱交易问题;国有资产流失严重;有的领导干部招商引资中与投资人串通攫取国家利益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先康)7月12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意见时指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重发展、轻反腐”思想,对权力监督制约薄弱,对腐败案件查处不够、追责不力。

  据了解,此次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进行巡视的同为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时间同为2014年3月30日至5月24日。

  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张基尧指出,在工程建设、农资采购、土地承包等领域存在权钱交易问题;国企改制中问题频出,国有资产流失严重;有的领导干部招商引资中与投资人串通攫取国家利益;领导干部亲属在管辖范围内经商办企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