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审计发现“三公”经费转嫁下级

2014年07月31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有13个部门单位违规长期借用、占用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车辆66部;有2个部门单位将10.3万元会议费用转嫁给下属单位或参会单位

  【财新网】(记者 王婧)对2013年度广东省30个省直部门及60个所属单位的“三公”经费审计结果显示,“三公”经费和会议费财政拨款支出比上年下降21%。

  2014年7月29日,广东省审计厅厅长蓝佛安在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做了《关于广东省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披露了上述数据。

  值得关注的是,这份报告指出,“有13个部门单位违规长期借用、占用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车辆66部”;“有2个部门单位将10.3万元会议费用转嫁给下属单位或参会单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