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爱民升任国防大学副校长

2014年08月04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武警部队原副参谋长周爱民少将升任国防大学副校长,跻身副大区;此前国防大学原副校长王永生转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薛国强到龄退役
资料图:时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周爱民。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4年夏季高级将领调整,跨军兵种交流成为一大看点。最新的一粒是武警部队副参谋长周爱民少将升任国防大学副校长,从而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据国防大学防务学院官网消息,7月18日上午,第58、59期高级指挥班毕业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周爱民副校长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周爱民的履新消息。

  此前,62岁的国防大学副校长王永生中将接替到龄退休的薛国强中将,调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