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藏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致44人遇难

2014年08月10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尼木县境内318国道4740-4741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车与迎面开来的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相撞。三辆车共有55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44人,其余11人受伤,正在全力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据新华网消息,8月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尼木县境内318国道4740-4741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车与迎面开来的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相撞。三辆车共有55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44人,其余11人受伤,正在全力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9日下午在事故现场看到,事故发生路段位于雅鲁藏布江边的山谷地带,旅游大巴车在撞击后坠入路边深达10余米的悬崖下、雅鲁藏布江边,车子车轮朝天,车体严重变形。

  在救援现场,由武警、公安消防、医务人员等人员组成的救援队伍携带救援设备,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奋力抢险救人。但是,由于载人最多的大巴车翻落在陡崖下、雅鲁藏布江边,地形复杂,救援难度很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