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警虎武长顺调查之二】防民之口辱及区人大常委

2014年08月11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巡视组来津前后,针对议论联华停车公司的人,先后有十多人因转发该天津快板被天津公安请去喝茶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7月20日下午,中央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长武长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武长顺在天津政法界经营长达44年,曾担任11年的天津市交管局长和11年的天津市公安局长,根深树茂,关系众多,突遭调查,轰动津门。多位天津官场人士指出,武长顺被查,与中央巡视组巡视有关。7月8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天津领导班子反馈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巡视组组长王明方指出,巡视中干部群众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国有企业大案要案频发,城市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突出,农村基层腐败不容轻视,“一把手”违法违纪案件多危害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存在以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代替党委主体责任现象,在一些领域缺乏有效监督手段。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