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亏损当头 港大深圳医院全科门诊费提价

2014年08月20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1日起,医院全科门诊打包收费标准由原试行的每人次130元调整为200元;在医院规划初期,参照当地同业近三年的门诊平均费用测算结果,门诊患者每次平均消费额为260元,港大方面提出全科门诊打包收费标准为每人次200元,但这一标准并未通过深圳物价局批准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赵晗 实习记者 徐弘毅)财新记者8月18日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以下简称“港大深圳医院”)获悉,近日经报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同意,医院全科门诊打包收费标准由原试行的每人次130元调整为200元。新的收费标准将于2014年9月1日起实行。

  港大深圳医院全科门诊打包项目包括挂号、诊金、常规检验和检查项目、七天内基本药物、非严重伤口的清理与包扎等。财新记者了解到,在收费标准调整的同时,医院将在打包中增加全科门诊基本药物36个(增至353个),增加检查项目4项(增至29项)。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