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住房公积金资金量入不敷出

2014年09月03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今年1月至8月的当期住房公积金结余额为-28.09亿元 。“限额放贷”政策实施后,两月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均遭“秒杀”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月至8月,广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额338.24亿元,提取额256.84亿元,已发放贷款额156.56亿元,贷款回收47.07亿元。

  这意味着广州市今年1月至8月的当期住房公积金结余额为-28.09亿元,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的资金量已入不敷出。

  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动用上年度的资金结余。截至2014年8月,广州住房公积金的累计结余资金为191.16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