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盛茂林任山西省委组织部长

2014年09月05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山西常委仍有四席空缺
2014年9月2日,山西卫视《山西新闻联播》播出全省领导干部大会,曾任湖南副省长的盛茂林出席此次会议。视频截图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近日入晋的盛茂林职务终于揭晓——接替汤涛出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这是继王儒林接替袁纯清担任省委书记后,山西省委班子的首次调整。

  据山西新闻联播报道,9月4日下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宣布了上述任命。

  在今年的反腐风暴中,山西成为首当其冲的重灾区。官场持续震荡之际,盛茂林入晋出任组织部长早有预兆。

  9月1日,在宣布王儒林接替袁纯清任山西省委书记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主管组织人事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亲自坐镇,强调中央“高度重视山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决定对山西省委班子作重大调整。当时,尚未公布具体职务的盛茂林就已出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