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NGO呼吁高校校长放行同性恋学生社团

2014年09月10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数家同性恋NGO致信全国112所“211工程”院校校长,呼吁关注校园同性恋群体权益,放开校园同性恋社团注册的限制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邵希)9月10日,中国数家同性恋NGO致信全国112所“211工程”院校校长,呼吁关注校园同性恋群体权益,放开校园同性恋社团注册的限制。

  同爱网负责人向小寒称,2013年教师节,他们曾致信湖南省20多所高校校长,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今年若仍未得到回复,或采取信息公开申请的方式,了解学校是否会在社团注册、选修课设定等方面对同性恋话题设置壁垒。

  这份公开信提及校园同性恋群体的生存状况并不乐观,校园欺凌、歧视普遍存在。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