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灵山发生恶性砍杀事件致4名小学生死亡

2014年09月26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26日6点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发生恶性事件。该镇古朴小学4名小学生在上学路上被一名中年男子砍杀,造成3名孩子当场死亡,1名孩子送到平山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26日6点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发生恶性事件。该镇古朴小学4名小学生在上学路上被一名中年男子砍杀,造成3名孩子当场死亡,1名孩子送到平山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系平山镇古朴村委会古朴村人,已逃入距离事发地约7公里的山中,警方已发布2000元悬赏通告。警方出动了多条警犬参与围捕,犯罪嫌疑人作案时使用的摩托车已找到,嫌犯藏身的山林也已基本锁定。目前已经有警察与民众共300多人合力开展围捕,仍有大批民警和群众不断加入到围捕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