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昆明小学踩踏事故7名责任人受处理

2014年09月27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昆明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坚、盘龙区政府副区长陆佳、盘龙区教育局局长李谦、盘龙区拓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石玉、明通小学校长李岚被停职

  据新华社消息,27日下午,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相关部门就明通小学“9·26”踩踏事故举行新闻通报会称,7名相关责任人被停职或免职。

  26日下午,昆明市北京路明通小学发生一起踩踏事故,造成学生6人死亡、26人受伤。

  昆明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敏俊通报,经查,昆明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坚、盘龙区政府副区长陆佳,在校园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严重失职等问题。市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昆明市教育局分管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副局长王坚、盘龙区政府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区长陆佳停职检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