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薛君升任第20集团军政委

2014年09月28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60后”少将 曾三次荣立三等功

  【财新网】(见习记者 赵复多)吕民松任山东省军区政委后,济南军区又一高级将领调整,第20集团军原政治部主任薛君接替徐忠波担任集团军政委。

  9月27日的《解放军报》透露了这一消息。在第02版《第20集团军基层干部筋强骨壮挑大梁》的报道中,薛君以集团军政委的身份表示“只有基层干部筋强骨壮,才能挑起一线带兵的大梁。”同时,在第06版的《群众就是咱“三头六臂”》一文中,署名亦为陆军第20集团军政委薛君。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薛君是山东省临沂市费县人,生于1962年。他1979年参军,先后就读于解放军军械技术学院、中央党校、北京大学、国防大学,获工学学士 、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为中国科学院在读博士,南京政治学院客座教授。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