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皖柱升任第12集团军政委

2014年10月01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在南京军区服役多年 长期从事政治工作
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原副政委周皖柱少将升任第12集团军政委。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大军区集团军主官调整仍在继续。最新的一例是,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原副政委周皖柱少将升任第12集团军政委,成为正军职将领。他将与军长王春宁少将再度“搭档”。今年早些时候,王春宁由第一集团军副军长升任第12集团军军长。

  据《解放军报》10月1日报道,连日来,第12集团军部队组织官兵开展网上纪念烈士活动,集团军政委周皖柱告诉记者,他们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开辟网上缅怀纪念烈士专题网页,用文字、图片、影像等还原烈士的事迹。这是军报首次公开周皖柱履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