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各界持续呼吁“占中”集会者尽快撤离

2014年10月07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5日有部分示威者撤离,但6日金钟和旺角等地仍有人聚集,特区政府总部的运作也未完全恢复正常。香港社会各界持续呼吁参与“占中”的示威者尽快撤离,把对香港社会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据新华网消息,占领中环”非法集会进入第九天。尽管5日有部分示威者撤离,但6日金钟和旺角等地仍有人聚集,特区政府总部的运作也未完全恢复正常。香港社会各界持续呼吁参与“占中”的示威者尽快撤离,把对香港社会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6日向市民发表电视讲话说,政府和警方有责任恢复社会秩序,保障市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希望所有市民,包括在马路集结的人士,顾全大局,让香港市民的生活和社会秩序早日完全恢复正常。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