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综治委恢复原名

2014年10月10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曾于2011年更名为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今年年中已恢复为原名,旨在抓好平安建设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官方消息显示,中共中央已决定将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恢复为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目的是为了集中精力抓好平安建设。

  今年7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上披露了这一消息。近日,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机关刊物《长安杂志》第10期刊登了孟建柱的上述讲话。

  孟建柱的这篇讲话分为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两大部分。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分,他提到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其中第四方面就是“切实加强平安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