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到期转基因水稻安全证书续申请正在评审

2014年10月10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农业部科教司科技执法处处长寇建平10日表示,我国已经到期的两个转基因水稻安全证书的续申请正在评审中,尚未接到到期的转基因玉米安全证书的续申请

  据新华社消息,农业部科教司科技执法处处长寇建平10日表示,我国已经到期的两个转基因水稻安全证书的续申请正在评审中,尚未接到到期的转基因玉米安全证书的续申请。

  寇建平在农业部新闻办公室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2009年发放了两个转基因水稻安全证书和高植酸酶玉米安全证书,今年8月17日三个证书到期。今年6月9日,华中农大已经提出抗虫水稻安全证书的续申请,目前正在评审过程中。转基因高植酸酶玉米安全证书申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