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2014年10月12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12日在京主持召开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据新华社10月12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12日在京主持召开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刘云山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在新的起点上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成果,增强抓作风改作风的信心和动力,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加以推进,使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部署落地生根;深入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成功经验,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规律性认识,把成功经验融入作风建设经常性工作之中,固化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深刻领会坚持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把严的意识立起来,把严的规矩建起来,把严的风气树起来,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更好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