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教育实践活动何尝不是新时期的“整风”

2014年10月15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日报评论部连发三文,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角度探讨“从严治党”,指出“教育实践活动何尝不是新时期的一次‘整风’”,认为教育实践活动让很多党员补上了党内政治生活这一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13日至15日,《人民日报》连发三篇评论文章,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角度探讨“从严治党”。

  文章刊发于《人民日报》评论版,署名为人民日报评论部,三篇文章的标题分别为《猛击一掌 打掉心里"小九九"》《扫除“四风”,治好身体亚健康》《戳到麻骨,补好党内生活课》,副题为“从严治党再出发”。

  文章认为,历时一年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600万党员队伍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人心”二字,“从一年多前的观望、犹疑,到今天的‘不待扬鞭自奋蹄’,很多人在经历精神洗礼之后有一种脱胎换骨之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