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天前称反腐不能掉队 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被查

2014年10月15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丰立祥脾气温和、谦让,低调不张扬。但也没个性,缺政绩,低调到无形无为无人争议
资料图: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清媛 实习记者 崔先康)山西官场震荡持续。今天(10月15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山西省接近官场的消息人士普遍对此消息感到突然。大同位于山西北部,距离此次山西反腐风暴的核心地带太原、吕梁和运城较远。

  4天前(10月11日),丰立祥还主持了大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儒林10月7日听取省纪委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中央纪委常委、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晓薇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大同市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省纪委要求各市要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大同不能掉队、不能落后。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