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贪官录】之七:杜善学的是非成败

2014年10月22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山西贪官录
杜善学在长治和吕梁期间都以铁腕治理城市面貌著称。2011年他先抑后扬,如愿升任山西省委常委,但短暂主政吕梁的终南捷径,也为其三年后的落马埋下伏笔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清媛)杜善学的关键年份,是2011年。这一年他55岁,大学毕业进入仕途马上就要满三十个年头,摩拳擦掌准备跻身山西省委常委之列。

  但在2011年年初的第九届山西省委班子调整中,主政长治八年的杜善学不敌主政吕梁八年的聂春玉。杜善学失望之余不甘人后,从长治奔赴吕梁,希望重走终南捷径。仅仅10个月之后,在第十届山西省委班子调整中,杜善学终偿所愿,成为排名最后的山西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