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潘石屹再捐耶鲁千万美元 释疑为子铺路

2014年10月30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SOHO中国捐赠耶鲁大学1千万美元;潘石屹称其捐赠行为对其他中国企业家的示范作用很大,并表示已有8名哈佛大学在读的中国贫困学生获得资助

  【财新网】(记者 石睿)虽然因向海外大学捐款引发口水战,但51岁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向海外名校捐款的行动仍在继续。10月29日,潘石屹代表SOHO中国基金会和耶鲁大学校长Peter Salovey签订协议,向耶鲁大学捐赠1千万美元用于资助中国贫困学生。

  今年7月,SOHO中国基金会向哈佛大学捐赠1千5百万美元,用于资助在哈佛大学就读的中国贫困学生,引起巨大争议。当时,潘石屹夫人,SOHO中国CEO兼执行董事张欣曾告诉财新记者,这只是第一步,他们和很多英、美高校都在洽谈。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