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风灾捐款达1800余万元

2014年07月24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提倡无序自发前往的做法,建议通过慈善组织或红十字会将物资运至灾区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见习记者 薛健聪)海南超强台风过后,灾民急需解决吃饭、住宿和供电问题。海南省民政厅昨日(7月23日)晚间表示,大米、帐篷、衣服等救灾物资已经下拨灾区。截至当天,该厅共接收到来自党政机关、企业、社会团体及个人的捐款约1865万元。

  海南地广人稀,救灾工作难度颇大。在遭受台风正面袭击的文昌市翁田镇,一位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全镇有263个村民小组,多属自然村落。这数百个自然村四散遍布各处,多由曲折的土路与水泥公路相连,部分土路蜿蜒前行,不熟悉路况者一般很难快速抵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