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25名“懒政”官员被查

2014年11月02日 16:34
记者从海南省纪委了解到,近日海南省万宁市纪委、屯昌县纪委先后通报了25名“不干事、不担事”的公职人员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记者从海南省纪委了解到,近日海南省万宁市纪委、屯昌县纪委先后通报了25名“不干事、不担事”的公职人员。

  有人因领导不善,导致重大损失及不良社会影响,而受到被撤职、开除党籍的处分。海南省屯昌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光维,在担任县农业局局长期间,县农业局没有严格按照规定组织实施财政补贴瓜菜大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造成国家财政资金149.298万元被大棚项目经营户骗取。

  有人因工作失职,导致重大损失被查。屯昌县政府采购中心主任王学良,在2012年至2013年期间,县政府采购中心未进行市场调查、询价,仅依据采购单位提供的预算参考价及供应商的中标价来确定扶贫物资采购价格,造成价格虚高254.6万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