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省纪委通报七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件

2014年11月05日 11:14
广东省纪委4日通过其官方网站通报了七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件,涉及征地拆迁、涉农利益、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医疗卫生、政府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等领域

  据新华社11月5日消息,广东省纪委4日通过其官方网站通报了七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件,涉及征地拆迁、涉农利益、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医疗卫生、政府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等领域。

  这七起案件分别是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原主任何秉良监管渎职案,鹤山市雅瑶镇卫生院原院长李伟安骗取医保报销案,广州市南沙区有关部门履职不到位导致污水直排案,佛山市顺德区环保部门监管失职导致环境污染案,韶关市曲江区公安分局通讯股原股长何伟明违规承接工程、受贿案,阳东县林业局原局长梁洪创违规领取生态公益林补偿金、私设小金库案和高州市云潭镇新农村委会副主任邓光汉侵吞新农保参保资金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