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遣散传销人员逾七千人次

2014年10月30日 19:18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与广东省公安厅30日通报称,在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公安和工商部门共查处传销案件200多起,一批特大跨境、网络传销案件被查处,清理遣散传销人员逾七千人次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与广东省公安厅30日通报称,在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公安和工商部门共查处传销案件200多起,一批特大跨境、网络传销案件被查处,清理遣散传销人员逾七千人次。

  广东省工商局经济检查局副调研员陈铁军说,针对传销活动暴力化、犯罪化的倾向,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由原来的以清查驱赶为主转变为以刑事打击为主,工作方式由公安机关配合工商部门开展整治为主转变为以公安机关侦办传销刑事案件为主,加大对传销活动的刑事打击力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