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再发越狱案 两月三起防线频频失守

2014年11月01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关押在韶关北江监狱两名犯人结伙攀墙越狱,被电网击中后,一名19年有期徒刑的重刑犯落在墙外,就势逃出。这已是近两个月来第三起广受关注的案犯脱逃事件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今天(11月1日)上午9时19分许,广东省韶关市郊的北江监狱发生一起罪犯强行脱逃事件,罪犯李孟军伺机强行脱逃。

  据广东省监狱系统急韶关市委宣传部的消息称,上午9时许,两名犯人离开生产车间,通过爬监狱围墙实施越狱,其中一人踩在同伙肩膀上先行攀爬监狱高墙,两人均被电网击中,一人被击落在监狱内,另一人却弹在了监狱外,就势逃出。

  监狱管理人员确认,脱逃罪犯名叫李孟军,男,身高1米72,瘦脸,单眼皮,小眼睛,湖南新宁县安山乡矿头村人;原判死缓,现刑期为19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