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调研显示2015年各行业薪酬增幅趋缓

2014年11月17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中国地区大部分行业预期薪酬增幅趋缓,微降0.4个百分点,为8.4%;中国企业离职率逐年下降;制造型企业依旧招工难;跨行业人才流动渐成趋势

  【财新网】(记者 赵晗)随着业界对2015年GDP预测下降,调研显示中国地区大部分行业对2015年的预期薪酬增幅趋缓,平均增幅微降0.4个百分点,为8.4%。然而,对2014年底的年终奖发放预期则为3.2个月的固定工资,超过去年的2.6个月。金融业仍是付薪最高的行业。

  2014年11月17日,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韬睿惠悦咨询公司(下称韬睿惠悦)发布最新全行业年度整体奖酬调研结果,通过采集来自20多个行业超过1,000,000笔薪酬数据进行分析比对。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