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复旦投毒案被告二审变供未获检方认可(更新)

2014年12月08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告人林森浩在庭审中称,讯问笔录与讯问事实有出入,对下毒剂量和毒物浓度提出异议;检方认为其变供不能自圆其说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复旦投毒案二审今天(12月8日)上午10时在上海市高院进行。被告人林森浩在庭审中称讯问笔录与讯问事实有出入,对下毒剂量和毒物浓度提出异议。但检方认为其变供不能自圆其说。

  财新记者在庭审现场看见,主审法官两次点名后,林森浩才答到。在庭上,林森浩大多低着头,自述并没有杀人动机,并对原判提出异议。他在庭上表示曾对投毒物进行了稀释。

  林森浩表示,讯问笔录与讯问事实有出入,提出可以去重看录像。他在庭上对下毒剂量和毒物浓度提出异议,称是在办案人员的引导下确认的剂量,实际并没那么多,当时这么做是不想给警方添麻烦。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