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谷俊山秘书曾被公安部悬赏5万捉拿

2014年01月21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案
因谷俊山被查而逃亡,曾被公安部发令通缉,逃亡一年多后在北京投案自首
公安部悬赏通缉乔希君。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秘书乔希君,因谷俊山被查而逃亡,曾被公安部发令通缉。逃亡一年多后,乔希君在北京投案自首。

  乔希君,现年50岁,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县人。

  财新记者获悉,2011年底,有关部门开始调查谷俊山。2012年2月3日,乔希君仓皇出逃。七天后,国防部官方网站后勤部副部长一栏,谷俊山的名字被悄然拿下。

  警方追逃信息显示,乔希君出逃三个月后,5月16日,公安部开始网上追逃。2013年3月26日,公安部签发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拿乔希君。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