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地流失引高层批示 一月查案逾4千件

2014年12月12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自11月初至12月1日,全国在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中,已清查4145起案件,遭违法、违规侵占的林地面积达到7715.3公顷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自11月初,国家林业局发动全国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以来,截至12月1日的不完全统计,各省(市、自治区)已清理排查出4145起案件,目前发现遭违法、违规侵占的林地面积达到7715.3公顷。

  上述信息,是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升,是在12月8日的一场电视电话会议上通报的。这一波全国性的排查行动,由国家林业局在11月4日下发的《关于开展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的通知》所启动。

  高层批示加强林地保护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