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三名厅级干部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4年12月14日 07:15
据广东省纪委消息:经广东省委批准,近日,省纪委对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原院长胡南乾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据广东省纪委消息:经广东省委批准,近日,省纪委对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原院长胡南乾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胡南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私利;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红包礼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接待等。胡南乾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胡南乾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撤职处分,按相当于科员级别安排工作;收缴其违纪所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