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松和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

2014年12月31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参加过1979年对越作战,2013年接替刘铮任总后司令部参谋长;前任秦银河到龄退役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周松和少将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跻身副大军区级。总后原副部长秦银河到龄退役。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12月31日,四总部召开全军军事训练动员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出席,副总参谋长王建平主持,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总后勤部副部长周松和分别宣读表彰军事训练一级师旅级单位和爱军精武标兵通报,总参谋长助理陈勇、总装备部副部长王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周松和的履新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