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乃依木·亚森任新疆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2015年01月04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曾任乌鲁木齐市长、新疆高院院长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乃依木·亚森担任新疆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近来连续三位乌鲁木齐市前市长接连履新。

  据天山网消息,1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十项规定。乃依木·亚森首次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身份出席并做发言。

  公开资料显示,乃依木·亚森今年62岁(1952年11月出生),新疆吐鲁番人,是一名本地成长起来的少数民族干部。他早年曾是一名教师,在新疆大学政教系政治教育专业学习三年后,1978年步入官场,成为吐鲁番地委统战部干部,后升为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吐鲁番市委副书记,1990年2月担任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