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踩踏事故“头七” 杨雄表示深刻反思

2015年01月06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有29人经诊治后出院,20人继续在院治疗,重伤员减少到4人,其中1人生命体征尚不平稳,仍在抢救治疗中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发生在2014年末,导致36人身亡,49人受伤的上海踩踏事故今天(1月6日)到了“头七”,部分家属来到事发的陈毅广场祭奠亲属。

  今天下午召开的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专门通报了上海外滩踩踏事件有关情况。杨雄表示:虽然事件原因还有待调查确认,但痛定思痛,我们必须吸取血的教训,对这起事件进行深刻反思。

  上海卫计委在今天的通报中称,截至1月6日上午11点,已有29人经诊治后出院,20人继续在院治疗,重伤员减少到4人,其中1人生命体征尚不平稳,仍在抢救治疗中。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