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边疆升任辽宁省军区政委

2015年01月14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原任沈阳军区联勤部副政委,曾任第39集团军副政委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沈阳军区联勤部副政委王边疆接棒辽宁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张林,升任辽宁省军区政委,跻身正军职。

  据《辽宁日报》报道,1月12日至13日,辽宁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王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周汉江作工作报告,省军区政委王边疆讲话。这是王边疆履新的消息首次见诸公开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王边疆今年55岁(1959年7月出生),山东诸城人,成长在辽宁丹东。18岁(1978年2月)入伍,历任教导队区队长、政治指导员、师政治部宣传科干事、团政治处宣传股股长、政治教导员、团政治处主任、团副政治委员、师政治部副主任、团政委、师政治部主任、第39集团军装甲3师政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