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被查

2015年01月15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接替落马的谷俊山分管营房基建。2014年11月中旬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疑涉在晋升期间进行利益输送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 王和岩)随着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等高级将领落马,发端于2012年春的军队反腐风暴,在全军多个领域全面开花,呈燎原态势。多名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财新记者通过多方信源交叉求证得知,刘铮是在2014年11月中上旬被有关部门带走的。接近军方的消息人士透露,刘铮的住宅已被搜查,疑涉在晋升期间进行利益输送。

  2014年6月30日被宣布开除党籍并移送检方的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其涉案罪名既包括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