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外宣办原副局长高剑云涉网络有偿删帖

2015年01月21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纪委去年9月通报称, 高剑云已被开除党籍公职并移交司法机关

  【财新网】(记者 王永)今天(1月21日)上午,国家网信办副主任彭波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15年针对网络敲诈有偿删帖的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分内、外两个层面同时推进:一是由网信部门牵头,联合电信主管、公安、新闻出版广电等部门,重点针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非法网站、社交网络账号及网络公关公司开展,为期半年;二是在国家网信办的领导指挥下,专门针对各级网信部门和网信队伍开展,为期3个月,要“清除病灶、纯洁队伍、提高素质、承担重任”。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