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产大飞机C919开始航电系统测试

2015年03月18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昂际航电总裁仲安仁透露,今年4月15日他们将交付C919大型客机101号机的红标候选件,以配合2015年底中国商飞计划中的C919首飞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在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总装工作紧锣密鼓开展的同时,对其“神经系统”的研制工作也已经开始。3月18日,在C919航电系统提供商——昂际航电入驻商户紫竹中行民用航空电子产业园的典礼上,昂际航电总裁仲安仁(Alan Jones)透露,今年1月昂际航电航电已经向中国商飞公司交付了C919大型客机航电系统综合与验证试验平台,以及首套用于地面试验的产品,并与中国商飞共同启动了航电系统的正式开试。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