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律师阅卷后称聂树斌案程序问题严重

2015年03月19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聂案代理律师李树亭表示,经他阅卷后确认,案卷宗材料中至少六处签名非聂树斌亲笔。同时,聂树斌在案卷中始终未提及受害人身旁的一串钥匙,而自认真凶的王书金曾对此做过准确描述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聂母确认 案卷至少六处签名造假

  3月17日到18日,备受关注的聂树斌案首日阅卷在山东高院进行。参与阅卷的聂树斌案代理律师李树亭告诉财新记者,聂树斌签字有自己的特色,刑事上诉状是他亲笔所写,以此为据,可以清晰辨别,案卷中的一审起诉书送达回证、一审法院庭审笔录、河北高院送达回证、验明正身笔录等六处法律文书有明显问题。

  目前,聂树斌母亲张焕枝已确认,上述六处并非聂树斌亲笔。此外,包括河北高院给聂树斌父母做的询问笔录等两处签名,也存在较大问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