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航集团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5年03月20日 20:10
通报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委要严格按照公司部署和要求,按期保质做好当前和下阶段的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通报了下属单位3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南航股份黑龙江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经理王宏,在女儿结婚后以答谢之名邀请同事吃饭收取礼金,在其父亲去世后收受同事礼金。黑龙江分公司纪委给予王宏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2.原南航股份贵州公司人事部副经理白凤军,在任职期间违规收受应聘学员家长礼金。贵州公司纪委给予白凤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令其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