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徐才厚病亡不起诉 仇和徐建一“两会”后留步

2015年03月16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15日,中央纪委突放“双杀”,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一汽董事长徐建一接连落马;当夜0时许,新华社再出重磅,被查恰好一年的徐才厚病亡。“两会”余温未散之际,反腐再启“刷屏”模式,直令网友感叹“头条难上!”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人大会落幕当日两代表留步

  12点55分,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的话音犹在耳畔,仇和落马的消息即迅猛来袭,抢占各大媒体的要闻区域。如果说,在“两会”召开之际,景春华落马、14只军虎组团被伏是向“盛会不打虎”说不,那么315的“一日双杀”则显示中央纪委有意开启“加速模式”。

  在这个节点宣布,大部分云南代表团成员感觉有些突然。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当日上午10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第三次会议结束后,仇和还坐车回到了云南代表团的驻地——职工之家。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